关于我校申请广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人员的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我校申请广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人员的公示

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8年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相关的文件要求,现将初步认为符合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人员(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5月3日——5月9日。

如有异议,请教职员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刘奕雄老师(电话:6126067)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附件:

初步审核认为符合申请广东省教师资格认证认定的人员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人事处

2018年5月3日

附件:

初步审核认为符合申请广东省教师资格认证的人员名单

蔡勇 陈林 陈晓 陈璇 陈雅川 程琨 崔在兴 高倞 高艳 何天娇 黄喻培 蒋尧 李丹 李珺 李荣杰 林纯 林信惠 林云 裴一 任珊 孙玮 檀秀侠 田菲菲 熊朗羽 燕飞 杨扬 袁小良 袁绪佳 张京京 张如玉 张向东 张璋 郑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