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工程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名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招聘人数:1人

任职条件: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取得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或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和副高级职称,年龄40岁以下;或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2、本科所学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能从事电力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电力系统分析、继电保护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4、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5、具有相关领域课程教学或项目研发经历者优先;

6、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待遇

按照北师大珠海分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本人学习、工作简历(从大学起不间断)和证明材料扫描件(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2、反映本人教学与学术科研水平的相关材料(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

四、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电子信箱:gcxyzp@bnuz.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电气专业教师”,符合条件者将安排课程试讲与面试。)

联系电话:0756-6128125

学校网址:http://www.bnuz.edu.cn

邮寄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金声楼1203

邮政编码: 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