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招聘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招聘

岗位:教师(兼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安全与系统管理工程师)

一、岗位职责

负责校园各类互联网基础设施、站点及信息系统的运维及安全管理。参与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设计与实施,负责校园大规模运行数据的管理与运用。承担信息技术学院部分教学和科研任务。

二、任职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或数据库相关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知识;熟悉信息系统软硬件技术架构,具有软件工程技术背景及设计、开发经验;熟悉数据库与数据仓库技术,具有一定的大规模数据管理与统计运用经验;或精通网络安全技术,包括端口、服务漏洞扫描、程序漏洞分析检测、权限管理、病毒木马防范等信息安全技术,能快速掌握网络安全产品(如Firewall、IDS、Scanner、Audit等)的配置及使用。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热情,爱好信息技术,能持久的投入技术研究和实践;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有关人事制度执行。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近照一张、相关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 (以附件形式发送)xbzp@bnuz.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时间截至12月15日。

五、面试及录用

初审材料后,招聘小组电话通知面试,面试通过后按学校有关人事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