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1名。

二、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

(一)岗位职责

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2.具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的宽口径知识储备,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务相关知识。

3.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归国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不设专业要求。

4.新疆籍少数民族,可熟练运用维吾尔语和普通话。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6.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善于沟通合作。

三、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需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荣誉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科研成果等辅助材料扫描成电子版,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ueshengchu@bnuz.edu.cn。

2.时间截止:2018年5月2日。

3.联系人:葛璐璐,联系电话:0756-6126634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


  申请表.doc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处

2018年4月16日





  • 附件【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