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休闲学院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运动休闲学院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普通本科学校。校园面积5000亩,依山面海,风光秀丽。学校于2000年创办,现设15个学院、60多个专业,在校生22000多人,教职员1000多人。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招生批次为第二批本科(广东为二本A)。

运动休闲学院是以我国健康和休闲体育产业需求为导向设立的创新型学院。目前设有休闲体育专业,同时承担全校公共体育课教学。学院面向现代生活方式的建构,适应现代运动休闲的高端服务业迅速升温,运动休闲产业在经营管理、赛事组织、教育指导等领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实行教学、科研和服务三位一体,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引领业界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一、招聘需求

休闲体育专业学科带头人

公共体育课教师(长期招聘)

二、任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敬业精神;为人正直、诚实,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符合学院发展需要;业界人士须具有国家认可的中级以上专业资质;

3、休闲体育专业学科带头人要求: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4、欢迎65岁以下退休高级职称及以上教师兼职,业界人士来院兼职须具有国家认可的副高级以上专业资质。

四、待遇

1、工资待遇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资与津贴管理办法》执行。

2、学校可为教师提供租用住房。

3、每年可根据立项情况提供相应的科研配套经费。

五、 应聘者须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科研获奖证书复印件。

3、学术成果目录复印件。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195

E­mail: ydxxzp@bnuz.edu.cn

七、招聘截至日期:2018年6月5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