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处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招聘岗位:学生社区辅导员

2.招聘名额:2人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思政类、管理类、教育类等相关专业背景,毕业于国内外重点院校;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热爱社区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社区辅导员工作;

4.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文字写作功底(各类新闻材料、公文写作、科研项目等)和实际工作能力,有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维护技术等级证书,熟练运用设计及制图软件;掌握一定的新闻宣传技能,熟悉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的消息编辑、发布、运维与管理工作。

5.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校级或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高校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的程序公开招聘。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应聘者请在2018年6月26日15:00之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xsczp@bnuz.edu.cn。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姓名+社区辅导员应聘材料;应聘材料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社区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证明材料、资格证书、科研成果、个人近照等,以电子扫描方式,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学生处办公室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