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处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会计核算岗1人,主要职责为:学校经费支出审核、报销及制单等,学校经费收入审核、开票及入账等,其他财会工作。

信息化管理岗1人,主要职责为:对接软件公司等负责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与运维,部门内信息化建设,其他财会工作。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

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其他专业的须持有会计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注册会计师证书);

3.责任心强,办事认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及财务应用软件;

5.身心健康,年龄30岁以下。

三、待遇

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有关人事制度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或实践经历、联系方式,以及个人近期照等;

2.有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证明资质或工作能力的材料。

请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上述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wczp@bnuz.edu.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五、  招聘程序

通过材料初审者,将电话通知参加学校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综合笔试和面试情况后确定拟聘人选,然后报学校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