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新闻宣传岗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新闻宣传岗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说明

新闻宣传岗 

(一)招聘人数:1人

(二)岗位职责

1.学校新闻报道、摄影摄像;

2.学校专题片拍摄制作;

3.学校新闻稿件编辑;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3.年龄30周岁以下;

4.有较好的摄影摄像水平及视频后期剪辑制作能力,有电视台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文字功底扎实,擅长新闻写作,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有一定的新闻采编经验;

6.具有围绕新闻热点策划、组织、编辑专题的能力,有较强的栏目策划能力;

7.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及图像编辑软件;

8.热爱新闻宣传事业,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正直诚信,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说明

(一)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含证件照】,包括教育背景、工作或实践经历、联系方式等;

3.有效身份证;

4.高等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

5.个人新闻作品、摄影摄像作品等其他证明资质或工作能力的材料。

(二)应聘方式

    请于2019年3月18日前将上述应聘材料电子版压缩为附件,发送至 xbzp@bnuz.edu.cn ,附件名和邮件主题均为“姓名+应聘岗位”。

通过材料初审者,将电话通知参加学校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应聘材料原件将在面试现场核验。综合笔试和面试情况后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

三、福利待遇

签订结构工资劳动合同,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岗位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756-6126245

    联系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木铎楼A907

 


  •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