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岗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未来教育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在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培养卓越教师和拔尖人才的时代背景下,在珠海校区成立的建制性教学科研机构。因学院发展和教学工作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1)岗位类型:教学科研岗。

2)招聘人数:3人(思想政治教育2人,哲学1人)。

二、岗位职责

1)承担一门以上必修课的讲授工作,承担课程辅导、批改作业等工作。

2)参加科研、教学法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发表学术论文。

3)承担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4)承担其它社会实践、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热爱教育事业,有优良的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

2)年龄不超过38岁的博士后出站人员、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

3)政治学、哲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它相近专业的条件优秀者。

4)教授或副教授职称,具有博士学位,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学术评价、外审、政审、面试、体检、珠海校区人才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合同制,薪酬待遇遵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现有政策执行。

六、工作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七、报名方式和所需提交材料

1)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任职、主持项目和论文发表情况、个人特长等)、胜任岗位理由及聘用后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各类证书及成果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成果证书、立项通知书、代表作首页和发表期刊的目录页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的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

邮箱地址:wljy@bnu.edu.cn

邮件主题:教师应聘。

2)截止日期

20191115日前。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波

电 话:0756-3621581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