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政策及网上报名系统操作培训班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0年04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8日,广东省教育厅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广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政策及网上报名系统操作培训班会议。来自广东省各个高校人事处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近18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广东省教育厅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的陈丽霞科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校吴忠魁副校长致欢迎词,吴校长对来自各个高校人事部门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对我校工作的大力的支持,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使各个高校的教师能够相互交流和学习。

广东省教育厅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郭庆才就本次培训做了重要部署,强调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为教师聘用办法、考核工作等政策的出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郭主任对本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规定权限,二要严格掌握教师资格的认定范围,三要严格按照法定条件来执行。

随后,广东省教育厅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的陈丽霞科长对本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做了有关问题的解答。

本次会议由我校协办,共计历时两天,同时得到了来自广东省各高校教师的好评。